top of page
  • eddychwong

International Clinical Phonetics and Linguistics Association (ICPLA2020)

受竉若驚中


這一年來,有幾個重要的會議都延期。本來2020年在蘇格蘭舉行的ICPLA都要延至2021年6月。所以這一次的會議,名稱是ICPLA2020


昨天在電郵中收到會議的Programme Schedule。我一向都很喜歡看programme schedule,因為可以看到不同presentation 的題目,又可以看到會有什麼人會出席會議。收到email,當然是因為我都有submit presentation。一路看presentation guideline,我都在想,我submit時,有說明我的presentation mode 嗎?好像沒有..... 一邊疑惑一邊看,一邊看又一邊想poster 的話要看在那一個時段,又做一張怎樣的poster,要怎樣怎樣........


然後當我看到oral presentation 的schedule, 下意識都會找與CAS有關的session。然後我看到了這個......

「Woooooooo....Oral present」。是啊,我被選作做oral presentation,要自high一下。我跟field內的big names 同一個session oral present,這不容易啊~ Lalaa laa laaal laaa


High 完,遲一下再多講ICPLA2020!!



5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博士生日常

我(Eddy Wong) 正在進行一項問卷調查,了解香港言語治療師如何處理廣東話兒童言語失用症。只要你係合資格言語治療師,喺香港執業,提供廣東話服務,就可以填。 問:我無遇過CAS小朋友,填唔填得?
答:得。 問:要填幾耐? 答:最多20分鐘。 問:點樣填?...

تعليقات


bottom of page